幸福渝发丨2021渝发建设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8-31  |  点击率:

    2021年8月27日,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助学金(第八届)发放仪式在集团总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先生、集团副总经理袁铭先生、集团各职能中心员工、获奖的员工子女及家长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

74F1D1EB-C17C-47d8-B7D2-546F1AFB210D.png

(集团领导与获奖家庭合影)

   助学金发放前,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带领各位学子及其家长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在渝发文化展示区,为各位学子们讲解了渝发36年的奋进发展史。

图片2.png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正式进入助学金发放环节,在传统的高考助学金奖励外,今年新设了研究生助学金奖项,并由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先生和副总经理袁铭先生、分别为获奖学子发放助学金。

图片4.png

(集团副总经理袁铭先生为高考圆梦的学子颁奖)

图片5.png

(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先生为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学子颁奖)

    颁奖完毕后,获奖学子与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就学习感悟、子女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图片6.png图片7.png

(获奖学子与家长代表分享)

随后,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先生发表讲话,彭总表示:

渝发助学金设立的目的是表彰工作和家庭双成就、双幸福的渝发人,他们为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为渝发大家庭增光添彩。

最后,彭总为获奖的学子们送出了寄语:

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走进新校园;要带着渝发的传家宝——“真诚”之心走进新环境,持有一颗“真诚”之心,才能感知对方的心,才能打动对方的心;要坚持学习,成为勤学、勤思、勤俭的好青年,成为生活自理、思想独立的好青年!

图片8.png

(董事长彭永波先生致辞)

 

圆梦巍巍学府,笃学不倦。

筑梦三十六载,不忘初心。

渝发建设,为您建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