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5  |  点击率:

 
2019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合影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7月20日至7月21日,我司在武隆仙女山华邦酒店举行了“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度中期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彭永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峰、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袁铭、工程副总金锋波、云南分公司及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西北事业部经理近21名集团高管层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袁铭主持。
会议正图_副本.jpg
(会议正图)
     会议伊始,袁铭总对本次工作会议做出如下要求:内容精炼、敢讲真话、直面问题、求真务实并有解决措施。随后,总公司各中心、区域公司工程部及财务部、西北事业部分管领导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依次发言,就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改善的措施、全年KPI完成度等方面做了汇报。每个板块工作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都会积极点评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会议侧图1_副本.jpg
(会议侧图1)
    渝发已步入高速发展阶段,项目管理水平、新员工企业融入度都有待提高,着实有效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区域自治、管理前置等管理手段,更应加速开展。袁铭总在会议中就当下行业形势,企业经营状态做了分析,提出我司在2019年下半年在经营板块的主要工作方向是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提升满意度、提升企业信誉、保证资金供应以及减少回款压力、搭建合格供方平台、培育优秀项目团队等;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峰提出,渝发未来的发展,将保持企业长期秉承的公平、愉悦氛围,企业制度的连续性及延续性会继续保持,职责与权利范围会更为明确,并对下半年工程管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董事长兼总经理彭永波提出,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保持自身特点以及优势,是当前渝发高管应该去思考的。加强工作的深度以及细度,做到有据可查,有章可依,修炼内功加强管理,以改善企业在重庆“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经营现状,提升标准化意识、强推标准化管理手段。彭总同时提出,企业自上而下应加强服务意识,通过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为彼此工作提供便利条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强化实名制管理手段,提升项目人证匹配度,梳理分公司组织构架以匹配集团发展战略;通过诸位企业高层领导的发言,让在座的企业高管对渝发未来的发展更为明确,也更加充满信心!
 
会议侧图2_副本.jpg
(会议侧图2)
    最后,董事长彭总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经营企业,既是经营人心。向老一辈渝发人学习,传承“勤劳、坚韧、直率、包容”的渝发特性,让全体渝发人“获得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企业走向成功,需要高层管理者心怀正能量,进而不断影响身边的人,不断学习,秉持开放包容的心态接纳倾听不同的声音,开诚布公的交流,敢于突破而不墨守成规,用创新性的管理思维去面对解决更多的难题。渝发坚信,在建筑行业,我们将继续做专注、专业的企业,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企业愿景“十年九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