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届“幸福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02  |  点击率: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届“幸福杯”篮球赛于201971414:00拉开帷幕。

1.jpg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队伍有,万科御澜道项目部、万科黄花园项目部、吾悦广场64-158-2项目部,恒大滨河左岸项目部,总公司队伍。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参加本次的开幕式的领导有副总经理袁铭先生、副总经理金峰波先生,技术总监金锦阳先生,人力总监王国华先生。

袁铭先生致开幕词,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8.jpg

在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中,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进球。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经过一番龙虎斗,总公司队伍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滨河左岸队伍获得第二名

9.jpg

10.jpg

人力资源总监王国华先生为家人颁奖,并鼓励家人经常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11.jpg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渝发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公司还将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促进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