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展翅翱翔

发布时间:2019-08-27  |  点击率:

渝发建设云南区域第一期储备工长班开训仪式

        渝发在各位家人的陪伴下已经走过34个春秋,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引进外部优秀人才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行内部造血机制。

        在董事长彭永波先生和云南区域总经理倪启龙先生的支持下,人力资源中心联合各区域共同推出第一届“储备工长培养计划”。在该培养计划中学员能够通过6次集中面授、实操考试及笔试,5次月度复盘,4方面导师赋能,各业态标杆项目实地参观等,综合提升专业技能及管理能力,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工长。

        “储备工长”是渝发建设在人才梯队建设上迈出的第一步,在后期,我们会陆续推出“储备生产经理”“储备技术负责人”“储备项目经理”等一系列储备计划,打通渝发职业发展通道,为更多家人创造学习成长的机会。

01 (NXPowerLite 副本).jpg

         2019年8月23日,渝发建设云南区域第一期储备工长培养计划在香榭北郡项目部正式启动。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倪启龙、区域公司工程部经理周光明、区域公司安全部经理李云山、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毅、香榭北郡项目经理罗波、东聚紫金项目经理罗勇、御龙半山项目经理廖其全、雨花国际项目经理杜春年以及各项目部教练、学员参加了此次开训仪式。

02 (NXPowerLite 副本).jpg

区域公司总经理倪启龙先生致开训辞

03 (NXPowerLite 副本).jpg

人力资源中心颜蓓蓓介绍项目内容

04 (NXPowerLite 副本).jpg

05 (NXPowerLite 副本).jpg

06 (NXPowerLite 副本).jpg

07 (NXPowerLite 副本).jpg

学员向导师递送拜帖,鞠躬敬茶,正式走上“拜师学艺”之路

08 (NXPowerLite 副本).jpg

开训仪式之后,人事经理李毅讲解《企业文化》

09 (NXPowerLite 副本).jpg

工程经理周光明讲解《万科标准》

10 (NXPowerLite 副本).jpg

鄢强讲解《仪器的识别及使用》

11.jpg

12 (NXPowerLite 副本).jpg

13.jpg

香榭北郡项目经理罗波讲解《穿插施工》《铝模深化设计、施工工艺及标准》并带领各学员参观香榭北郡,实地感受穿插施工及铝模工艺

14尾 (NXPowerLite 副本).jpg

学如逆水行舟,他人能做的是给予出发的动力和划船的浆,更多的需要自己努力,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开拓视野,靠自己的力量学习更多的东西。
如果你想前进,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期待2020的你们,以工长的身份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