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畅游徽州

发布时间:2019-11-01  |  点击率:

    为了完成秋日的约定,感恩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而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的各位家人,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28日组织了来自重庆、贵州、云南、宁夏、西安等区域公司2018年度优秀团队代表及先进个人约40余人共同走进徽州,一起去感受徽州的古韵。

     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在古今文豪们的文章中,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著称的“黄山”,仅凭思绪便足以引人前往。敢于挑战、勇于攀登的渝发人,不畏艰险,穿云破雾识峻奇,拾级上下觅秋意。只有身体力行,才能感知黄山那陡峭险峻中的雄奇壮丽。

图1_副本1.jpg图2副本1.jpg

    徽州的美有古民居、牌坊、祠堂、篆刻、版画。这里的美典雅而灵韵,每间房梁上的雕刻都栩栩如生,布局也非常的讲究,每一个村落的设计似乎都带有山水人文的哲学思考。相聚的时光虽然是短暂的,但是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重色重味的徽州菜系,保存完好的徽州村落、渝发家人的同心协力,这些都成了渝发人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图3_副本.jpg

    通过这次旅行,我们看到了这群渝发人身上脚踏实地、同心同行、勇于攀登和“不服输” 的精神。希望公司其他的家人以他们为标杆,也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敢于攀登的精神去面对生活、工作中的各种艰难苦难。全体渝发人要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在更多的地方留下渝发人的脚印!

图4_副本.jpg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