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携梦同行 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21  |  点击率:

          2020110日,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行稳致远携梦同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重庆金陵大饭店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员工、特邀嘉宾及优秀员工家属代表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新春联欢会的精彩.今年新春联欢会以工作总结会和晚宴两个环节分别展开。公司中高层领导约140余人出席工作总结会。各区域负责人、公司经营分管领导、公司工程分管领导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董事长彭永波先生也对2019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提出在新的一年年工作目标及要求。

 1.jpg

     2.jpg

(上图为工作总结汇报)

 晚宴环节,大家都换上了漂亮的礼服,各部门、项目、区域公司等通过红毯入场秀向我们展示了团队的朝气蓬勃,也让我们看到了在渝发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是闪闪发光的“渝发之星”。

 
3.jpg
4副本.jpg
(上图为部门入场红毯秀)
 为了向所有的奋斗者致敬,会上,也对2019年度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感谢大家为渝发的发展壮大而辛勤努力和默默耕耘。
5.jpg
6.jpg
(上图为颁奖盛典)
董事长彭永波先生也发表了新年的贺词,感恩在渝发走过的30几年中,一直陪伴渝发同风雨共命运的各位家人。最后,董事长用“不要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的生活”这句话与大家共勉,希望自己以及所有的渝发人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7.jpg
(上图为董事长发表新年贺词)
各部门、项目部也为我们展示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大家通过自己的方式向所有的家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共享盛宴欢乐!
8.jpg9.jpg
10.jpg11.jpg
(上图为节目汇演)
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展望未来,我们更期盼辉煌;勠力同心,行稳致远,接续奋斗,2020,我们再出发!为您建筑幸福,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