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足方知进取丨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年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  点击率:

       2021年7月23-25日,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中期工作交流总结会在渝州宾馆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彭永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高峰、集团副总经理袁铭、集团副总经理兼云南区域总经理倪启龙、集团副总经理兼贵州区域总经理翁光成、集团各条线负责人、分管领导,各事业部总经理、各职能中心总监、各区域(事业部)工程总等共计25人。

图片1.png

      各区域(事业部)工程总、集团各中心总监、区域(事业部)总经理、依次对上半年KPI完成情况、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参会人员积极交流、讨论,为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2.png

 各分管领导总结了上半年的经营工作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提出了应对措施和要求。

图片2.png


       最后,针对当下局势及面对的问题,董事长彭永波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要以抓客户满意度为工作核心;要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控制项目成本为工作要求;要以“坦诚、务实、简单、高效、解决问题”为工作准则;要以“知不足,方知进取”为工作思路,保持谦虚之心,与时俱进,努力提升。同心奋斗者同路!